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入手MPV 这几款性价比就不错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2-02 09:30编辑:王厅

  一年一度走亲访友时节又要到来,大家除了做好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关心慰问之外,还需要准备一台给力座驾,之前我们陆续推荐过不少大空间SUV,下面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属于价位在10万级别的MPV车型,并且均提供涡轮增压动力可选,即便满载状态下,也能确保出行动力充足,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宋MAX外观采用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包括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向镀铬装饰条、雾灯两侧刀锋式导风口等设计,带来刚劲有力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宋MAX采用黑色布局,中控台上12.8英寸大屏十分吸睛,搭载开放式CarPad安卓系统,集成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内置无线网卡,可实现网页浏览、网购、视听娱乐、游戏等功能。

  空间方面,宋MAX提供2+3+2式七座布局与2+2+2式六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以便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动力方面,宋MAX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