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纠结买轿车还是SUV了 跨界SUV了解一下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9-02-02 09:16编辑:王厅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买车时都纠结过一个问题——到底买轿车还是SUV。轿车舒适性比较高,而SUV通过性比较好,空间表现也更出色。两边都难以割舍该怎么呢?你可以买一辆跨界SUV。

  长安CS85

   指导价:暂无

  长安旗下的汽车在国内一直都是性价比的代表,比如长安逸动、长安CS75等车型,它们都凭借自身非常不错的产品设计和相对不错的品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即将上市的CS85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去年广州车展上一经亮相,长安CS85就凭借个性的外观圈粉无数。外观方面,长安CS85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和家族化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运动。CS85定位为一款跨界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

  长安CS85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喜欢跨界车的朋友完全可以等等。

     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元

  作为吉利精品3.0时代的一款重要车型,帝豪GS自上市之初就一路走高,最高月销量一度突破2万台,优秀的市场表现足以表明其出色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帝豪GS采用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韵味十足,配合两侧设计感十足的头灯,给人以精致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帝豪GS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2700mm。

  动力方面,搭载1.3T/1.4T/1.8L三种发动机。其中1.4T和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33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元

  马自达这个品牌在国内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同样的,今天要说的这款CX-4虽然产品力等各方面都相当出色,但销量始终上不去,颇有些尴尬。

  CX-4外观造型绝对是第一吸睛亮点,魂动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让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马自达的车,溜背造型相当运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提供了2.0L/2.5L发动机,其中2.0L为两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202N·m。而2.5L则为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