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车中性价比最高 百公里油耗仅5L

来源:峻轩传媒 时间:2019-02-02 09:10编辑:王厅

  生活水平提高了,车子已经是很多人的必备代步工具了。有了汽车,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现在的国内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三个亿,数量非常之大。很多人买车都是首选经济实惠。中国的工薪阶层人数很多,多数都会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车子,因为这样,国产自主车才没被那些合资车所排挤,随之逐步发展壮大。而奇瑞、长城、比亚迪之类的车子,就是一个好的例子。

  在以前的国内市场,一般只有土豪级别的人才会买那些合资车或者是进口车。如果买车的原因仅仅只是为了代步,那么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国产车,国产企业中也是一直都追求更高的目标,而下面的一款车,还真挑不出毛病出来,它就是韩系车,起亚焕驰。

  焕驰是起亚全新一代小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是4300mm1700mm1460mm,车身方面有些较小,不过它的轴距就已经达到了2570mm,对于定位在一个小型车的焕驰来说,这个空间还是不错。另外前脸采用了虎啸式的设计风格。就这个外观,看起来就非常的时尚了。除了低配以为,大灯组都是采用的卤素光源,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依旧是起亚的家族化风格设计,高配车型上里高配置内饰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随之的高配置也对应着价格成本。在起亚焕驰内饰之中,全都是采用了硬质塑料座椅也选择了织布,价格方面,入门级的只需要3万元,同时还有标配两个安全气囊。ESP只有高配车型才有,这一点要注意。

  最后是动力方面。起亚焕驰搭载的是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挡和四档手动变速箱,油耗方面,百公里是5L左右,非常的省油,这个没得说。功率最大是70Kw,分值扭矩为132N.m。车身悬架采用的是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是非独立悬架。而且标配铝合金轮盘。

  总的来说,起亚焕驰这款车子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尤其是油耗方面很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