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5千也能买车? 可以看看这两款车子

来源:峻轩传媒时间:2019-02-02 09:02编辑:王厅

  看着身边的小伙伴都有车了,很多朋友肯定也在想自己什么时候也有辆车,按照我的月薪可以买什么车呢?比如5000,这个月薪是很多年轻人的现状,这样的收入应该买什么车好呢?其实月薪5000还是可以买车的,当然,那种太贵就不要去想了,买一辆来代步或者家用还是可以的。现在市面上的车子很多,下面给大家推荐的两款汽车非常适合月薪5000的朋友购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款汽车:长安CS55

  长安汽车这几年的发展还是很不错,长安旗下的车型也是有很多不错的选择,长安CS55的车身尺寸是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依旧长安家族的味道,浮的C柱让真个车型也是被科技感所包围,开车去回头率还是很高的。

  内饰方面,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很有家居的风格,方向感的握持感很不错,它还搭载了最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含了很多的多媒体功能,配置方面也很厚道。

  空间方面,长安CS55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的空间可以说和哈弗H6差不多,另外它的座椅的也比较长,乘坐体验感是非常的舒适的。长安CS55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变速箱,功率最大可以达到115KW,扭矩最大是225牛米,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平,买来代替公交车还是没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