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0万怎么选车 可以看下这三款合资车

来源:峻轩传媒 时间:2019-02-02 09:00编辑:王厅

  虽然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过对于买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预算,据调查,平均都在10万左右,很多人在买车也会在10万的价格区间去选购车子,而下面我们要说的就是3款10万左右的合资车,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的首先,说不定会有你的菜。

  第一款,大众捷达。价格区间:7.99-13.49万元。相信这款汽车大家很熟悉,因为现在很多驾校考车都是用的大众捷达,在驾驶这辆车的时候,就感觉出当时在学车的我们,虽然如此,不过大众捷达还是有分很多款式的,不过在整体的操作性能上,差别也大不了多少。大众捷达搭载的是EA211发动机,分1.4和1.6两种排放,油耗方面百公里是在6L左右,相当的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