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家开的中型SUV 探岳与柯迪亚克GT谁更舒适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9-02-02 08:51编辑:王厅

  春节即将来临,你是否有一辆即满意又舒适的车开回家过年呢?外观上不论是时尚大气,还是凸显运动,只要自己喜欢都是不错的。当然,开车回家在高速上还是舒适安全最为重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型SUV车型,外观上属于两种不同风格,它们分别为一汽-大众 探岳(探岳 330TSI 两驱豪华型 售价22.28万元)和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GT 330TSI 两驱豪华版 售价23.29万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可保证高速上的安全行驶。风格不同的两款车在配置上究竟有什么差异,咱们一探究竟。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中,探岳相比柯迪亚克GT多了膝部气囊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这一点可在高速行驶中确保乘客的安全,并且可在紧急时刻主动进行刹车。柯迪亚克GT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中多了疲劳驾驶提醒,这也是时刻提醒驾驶员不要过度疲劳的驾驶车辆。而在辅助/操控配置中,柯迪亚克GT多了倒车影像和自动泊车,对于新手来说停车不再是问题。

  外部/防盗配置中,探岳与柯迪亚克GT几乎一样,只不过柯迪亚克GT多了电动后尾门,相对来说科技感强一些。而内部配置中,探岳可以加装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冬天开车时不会被冰冷的方向盘冰手。

  座椅配置中,探岳采用了皮与Alcantara混搭的材质,视觉效果上更显运动。而柯迪亚克GT却配有运动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上表现更加出色。探岳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与靠背的角度调节,但是前排座椅加热需要选配。在多媒体配置中,柯迪亚克GT配有GPS导航、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和车内8喇叭,而探岳的多媒体液晶屏只有6.5英寸,车内喇叭为6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