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游还享高速免费 自主七座MPV值得了解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02 08:28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说起过年,相信很多人都会回想起儿时的岁月,放鞭炮、看春晚、吃饺子/汤圆、压岁钱……欢快的气氛每一年都是一样热烈。而随着年轻的增长,越来越多的朋友都计划着春节假期与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可是父母担心累,妻子注重安全,孩子怕无聊,全车人还会在意车辆开出去是否够有面儿,这些作为自驾游活动的组织者怎会不懂?准备自驾游的工作重中之重当然是备一部既舒适、又实用,动力足,操控平稳的好车!

  这时,如果拥有一辆七座MPV可以满足你的出行需求,特别是2 2 3座椅布局,不仅能满载一家老小,而且上下车辆十分便利,全车人欣赏美景的视野都不会受阻;而且高速公路在春节期间,针对七座之内的小客车一直都是实行不收费的政策的,可以免费通行。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呢!下面就推荐三款实惠高品质的自主七座MPV给大家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