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生代逆袭 实拍雷克萨斯UX 200 F spor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02 08:26编辑:贾冀鸥

  就在不久前,2019款雷克萨斯UX上市了,新车售价26.8—37.1万元。作为紧凑型SUV,雷克萨斯对于UX的看重自然不用说,主推260h系列混动车型,也的确抓准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不过万事皆有例外,总有那么一撮子人,只喜欢“单纯”的机器,那么今天我们就先静态体验一下这次上市的车型中唯一一款汽油自吸发动机的车型——2019款雷克萨斯UX 200 F sport(以下简称UX 200)吧。顺便提一句,“UX”的含义是“Urban+X-over(crossover)”,针对的买家也就是年轻的、对生活有追求的、有冒险精神那么一群人。

  雷克萨斯UX 基于丰田TNGA-C构架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体线条犀利、夸张,延续了家族一贯的激进、前卫、动感。前进气格栅仍然采用家族性的纺锤形大嘴造型,黑色的中网采用双层菱形编织造型,细节精致。中网下缘突出的装饰件还有类似战斗机进气道的感觉,极富视觉冲击力。中网上的车标与UX 260h区别就是没有蓝色点缀。

  前大灯造型锐利,远近一体式自动大灯加上家族一贯的“扁L”箭簇型日间行车灯,内部为LED光源。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边的雾灯设计与中网相呼应,黑色格栅加上圆形雾灯也是非常动感。

  侧面和许多日本SUV车型类似,采用低矮流线型设计,具备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但与整体线条偏柔和相违背的是,黑色的轮眉有些棱角且过于宽大,不过可能这种手法反而衬出了UX 200的年轻与不羁吧。双色后视镜立体感很强,镀铬饰条和细长的LED转向灯搭配很显精致,在功能方面具备了电动调节、电动折叠、电加热等功能。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造型简洁,且前车门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让车主使用更加方便。UX 200配备了双五幅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25/50 R18的邓禄普轮胎。

  车尾造型同样非常动感,多层次的线条营造出激进的风格,这也是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手法。后保险杠下缘两边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隐藏式尾排气口也是近年来所流行的样式。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494/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说真的不算大,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如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相仿,没有什么明显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