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力狮发布 换“特斯拉”式大屏/搭2.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02 08:22作者:吴洁曦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斯巴鲁全新力狮官图。对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并且换装了竖向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全新力狮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4T发动机,并且后续有望采用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将于今年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力狮前脸换装更大面积的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品牌标识置于更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中央位置,突显运动气息。该车前保险杠造型凌厉,梯形下格栅两侧或将配有矩形雾灯,使整车前脸具有冲击力。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圈,尾灯更加修长,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变化较大,加入了时下非常受欢迎的大尺寸竖向液晶中控屏,空调、座椅等均通过该屏幕进行触控,中控台物理按键明显减少。此外整体内饰布局也有所调整,包括空调、座椅、挡把造型等部分均发生了改变,科技感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搭载2.5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2.4T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