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B 35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2-01 10:57作者:综合报道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B 3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同时借鉴了奔驰A级车型的设计语言,但乘坐空间更大,动力系统将与A级车型共享。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方正造型,前格栅将采用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也会进行换新,整体将会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头灯将集成LED日行灯以及LED转向灯带,科技感更强。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同时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具越野车即视感。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部保险杠处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并将与奔驰A级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一款源自A3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225千瓦),此外还有一款出自A45的引擎,其最大输出或将超过400马力(28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配备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与4MATIC四驱系统配合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