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载人载物好选择 15万元六座车型导购

来源:答答买车 时间:2019-02-01 10:09编辑:王厅

  由于各种政策的原因,许多人在购买七座车型时,心里总不免会嘀咕,享受不到六年免检,商业险、交强险费用也要贵上不少,大家的时间和钱都不是风刮来的,所以,小编今天盘点三款15万元六座车型,既能载人又能载物,同时,也不会有七座车型那么多烦恼。

    东风本田-杰德

   六座车型指导价:14.99-17.99万元

  杰德的定位虽然是一台MPV,但从外观来看,它更像是跨界车型,并没有人们心中MPV那种商务感,更多的是一种运动气息。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如此,大面积的黑色渲染也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只是这种档次感单从视觉上来说还不错,但是,一旦上手,硬塑料的材质还是会给人一种廉价感。

  而作为“买发动机送车”的典型代表,杰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佼佼者,提供了1.8L和1.5T两台发动机选择。

  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4kW,最大的扭矩可达174N·m;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kW,最大的扭矩可达20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实际测试,仅需要9S多就能够完成百公里加速。

  不过,1.8L车型匹配的是5档自动变速箱,都2019年了,15万的车型匹配的还是5速……因此,有条件的小伙伴们还是上顶配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