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 真正懂车的人都会纠结这2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01 09:56编辑:王厅

  现在合资B级车都在走年轻化的路线,所谓的年轻化无非就是颜值高、操控好。说起颜值高和操控好,阿特兹和君威都具备了这两个优点,它们也是同级别里面比较早开始走年轻化路线的代表。那么,20万元左右的预算,阿特兹和君威买谁更划算呢?我们不妨来对比一下。

阿特兹

君威,图为2017款20T豪华型,下同

  阿特兹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君威则是全系带“T”,选择两台车各自中高配的车型来对比,价格都是20万元出头。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两车差别不大,空间表现也差不多,在同级别里面算是中等水平。君威的官方指导价比阿特兹贵3千元,配置丰富很多,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一应俱全。

  保养方面,两台车的保养周期是一样的,都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大小保养的费用也不算贵,6万公里下来常规保养的费用差别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