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简直认不出来了 全新速腾或将于3月18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01 09:34作者:魏来编辑:王厅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全新速腾或将于3月18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本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4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

  外观上看,全新速腾整体沿用了海外版风格,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设计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尾部也使用了全新设计,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看上去也更加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动感硬朗。

  内饰部分,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内大量采用软质材料覆盖,并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大尺寸中控屏配合钢琴烤漆饰板,整体的科技感以及品质感都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4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而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