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自驾游 这四款SUV带你去远方

来源:ams车评网时间:2019-02-01 08:53编辑:贾冀鸥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相信很多人现在就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春节出行计划,有的人准备去远方自驾游,有的人选择回老家过年。今天推荐四款车,它们将会是带您出行的好伴侣。

  英菲尼迪QX50

  车型售价:33.98万-48.98万元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的前脸非常独特,辨识度极高。在保留概念车(QX Sport Inspiration)诸多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细化处理。全新家族水波纹造型中网的尺寸比现款车型大很多,藏在大车标后的是自适应巡航的传感器。

  发动机盖两侧这些富有肌肉感的线条是来自英菲尼迪中国北京设计中心的创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车头的同时,也体现出英菲尼迪作为一个日系豪华品牌的“美式”格调。

  车侧造型依旧充满张力,门板处可以看到多条富有设计感的折线,整体工艺较为复杂,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弯月形D柱也有所体现。车尾并没有车头和车侧那种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是能够看出一丝老款车型的影子,这算是迭代车型对于传承的展现。

  全新QX50的内饰设计颠覆了以往英菲尼迪相对中庸的风格,试驾车采用白色真皮搭配蓝色Alcantara材质,并配有浅色枫木饰板,非常显档次。

  此外,A柱及车顶同样使用Alcantara材质覆盖。中控设计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自中控台延伸至中央扶手的这一条整体性线条,为驾驶员营造出专属空间。

  早在100年前,业界就在研发可变压缩比技术。英菲尼迪以二十年持续努力,最终成功研发并量产出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8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全新QX50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前驱版本车型能效较老款V6发动机提升35%,四驱版本能效可提升30%,据悉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

  蔚来ES8

  车型售价:44.80万-45.60万元

  固有意识里,电动车的外观似乎都该是有设计感的,从带有蓝色饰条的小两厢到一百多万的特斯拉,大家都用着各自的方式表达着所谓“设计感”。如果给这些新能源车分个类,那蔚来ES8应该算是比较惊艳的。

  ES8的车长超过5米,但若是它没停在视野的5米以内,你很难察觉出它有这么大。看来看去,轻灵的腰线是造成这种视觉效果的主因,再有就是悬浮式的车顶,这两者给了ES8一个优雅且秀气的侧身,显大显小因人而异,至少从设计上来说这是好看的。

  对于ES8而言,它的细节部分可能比大体轮廓更能体现高级感。比如它的双色后视镜,亮黑的漆面让它和车顶、车身都能形成主体和装饰的关系,撞色恰恰又很显效果。再比如隐藏式的门拉手,挺微小的细节,但经过这辆车的每个人都会注意到。

  ES8的内饰不如其外观那么个性,但设计感仍然强烈。功能区域划分相当明确,仪表、中控屏幕、地台、空调出风口等,都处于最应该在的位置。中控台、门板、座椅上的皮料都是Nappa真皮,质感出众。

  ES8的方向盘采用比较少见的两辐式设计,尺寸不大,但盘身较为粗壮,握感很饱满,它是电动调节的,还带有加热功能,很不错的配置。

  ES8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两台交流异步电机,前后轴各一台,并且每台的参数都是240千瓦、420牛·米,也就是说ES8拥有48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8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个数字已经相当残暴了,介于特斯拉Model X 100D和P100D之间。

  与电动机搭配的是电动车上常见的单速变速箱,挡杆造型挺有意思,它个头小、省空间,实际的使用感受也挺好。

  BMW X3

  车型售价:39.98万-58.58万元

  2018年北京车展上,国产BMW X3终于与大家见面,该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和车身尺寸。4月26日,宝马官方宣布国产X3的售价区间为39.98万-58.58万元。

  国产X3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其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格栅式设计。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除M运动套装外,新车也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供选择。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X3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据悉,国产版车型在舒适性装备和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整,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驾乘需求。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xDrive 25i)和252马力(xDrive 30i),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JEEP牧马人

  车型售价:42.99万-54.99万元

  几十年来,Jeep牧马人用它极具识别性的外观征服了老老少少,双圆灯+7孔格栅组成的经典前脸元素也成为了Jeep品牌的名片。

  全新牧马人改动有限,设计师只是对细节进行了重新打磨,全新设计的外置铰链、门把手更显精致,最大改动是全新换装的前后LED光源大灯,圆灯中蕴含矩形元素,尾灯造型则更立体更具现代感。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原厂状态的通过性要优于之前三代车型,34.8?接近角、29.2?离去角、23?通过角、251mm最小离地间隙组合在一起,能够彰显出纯粹的SUV风格。

  裸露的铰链、裸露的铆钉依旧狂野,铆钉直接标识出T-50拆除工具型号,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拆卸工具规格统一。

  尾部线条变化不大,LED尾灯增强了车型的辨识度,备胎位置较老款进行了下移,视线有了提升。行李厢尾门上的铭牌非常有质感,灵感来自于早期车型中控台的各种铭牌,整合到这里算是一种致敬。

  相比于外观,全新牧马人的内饰倒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新车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

  新车中控台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显示屏的两侧,巨大的液晶屏与众多功能键的组合,既方便实用,又具有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进步明显。

  Rubicon选择了视觉更激烈的撞色设计,能够看到牧马人内饰选材注重耐久性、耐磨性,同时新加入的缝线工艺,更精致的挡杆让这个铁血硬汉也添了几分别致。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放在牧马人上毫无违和感,中间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包括海拔高度、四驱动力分配情况等多种信息。

  2.0T发动机首次出现在牧马人车型上,这台来自FCA集团的最先进2.0T发动机代号GME-T4,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

  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我们熟知的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平顺性较之前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了质的提升,而挡把上的威利斯剪影是个很精致的细节。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仍然采用了前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挂,Rubicon的前稳定杆依旧可以断开增加悬挂行程,前桥锻造强度增加11%。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的四驱系统有了很大的改变,所搭载的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首次集四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于一体,方便驾驶员根据路况进行实时切换。

  春节旅行,路上免不了车多人多,为了大家行车安全,一定要做到礼让,不争强好胜,这样做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也祝大家旅途愉快,玩得开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