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型SUV市场再添强手 福特领界哪款更划算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2-01 08:48编辑:贾冀鸥

  面对主流厂商在SUV市场的步步紧逼,福特也加快了推出新产品的步伐。就在不久前,福特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领界在北京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翼博和翼虎之间,此次共推出了包括混动版本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10.98—16.78万元。那么如果您想购买的话,哪款的性价比更高呢?

  首先咱们来快速了解一下福特领界这款车。

  领界的外观造型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福特品牌的影子。熏黑的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全LED大灯,让领界的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侧上扬的凌厉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领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x1936x1674mm,轴距为2716mm。

  车尾的设计较为紧凑,丝毫没有SUV车型最易出现的臃肿感。银色的底部饰板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个尾部造型增色不少。

  内饰部分,领界的整体风格比较简洁时尚,桃木的装饰板和钢琴烤漆的材质很显档次感。此外,领界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做工上也较为精致。

  动力方面,领界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48V轻混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8V轻混只有顶配车型才有。

  而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最低配为6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余五款均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此次领界推出的6款车型中,七哥较为推荐的是铂领型和尊领型。为什么推荐两款?咱们一一道来。

  首先,领界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屏、前3后1USB接口、LED日行灯、电动后视镜等功能,主/副驾驶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基础的安全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售价12.98万元的铂领型相较于售价12.18万元的次低配精领型,只高出了8000元的价格。而这8000元的价格能够换来10.1英寸中控屏、真皮方向盘、后雷达、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侧气囊、仿皮座椅、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17英寸轮圈等众多的功能。这些功能有着很高的使用频率和实用性,相较于8000元的差价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售价14.98万元的尊领型比铂领型配置更为全面,价格上也多出了2万元。这2万元的差价能带来的有: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矩阵式LED前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侧安全气帘、前雷达、7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这些配置不仅能更好地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上也有很大的提高。对于这些配置而言,2万元的价格确实不算高了。不过,究竟是否需要就看您的用车需求了。

  至于全系的次顶配车型,1.4万元的差价主要增加的是辅助驾驶的一些功能;而顶配车型在次顶配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价格上则要再高出4000元。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如果您不追求这套主要起到节油和辅助发动机作用的轻混系统,那么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就要略低一些了。

  编辑总结:

  对于福特来说,领界的上市无疑是在完善品牌的产品线。而领界凭借着比较出色的产品力,也给想要购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车型方面,售价12.98万元的铂领型配置较为全面,性价比很高;售价14.98万元的尊领型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要更为丰富,如果对配置有一定要求的话,这款车型要更适合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