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柴油动力 奔驰V级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01 08:17作者:李闵编辑:张航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2019款V级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小幅改动,车内新增多项驾驶辅助配置,并提供选装件若干。此外,面向欧洲市场的2.0L柴油发动机也得到了升级。2019款奔驰V级将于今年3月开始在欧洲销售,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6,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83,617元)。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V级前保险杠处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贯穿式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轮廓勾勒,这样的设计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另外,奔驰还为新款V级提供AMG外观套件选装包,使车辆造型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V级仅对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设计进行升级,以契合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在内饰件选装方面,新款奔驰V级提供Nappa和Lugano皮革、黑檀木、钢琴烤漆、碳纤维、拉丝铝面板等材质,突显更多豪华感。

  动力方面,奔驰V300d车型的2.0L四缸柴油发动机得到升级,其最大功率为176kW,峰值扭矩500Nm。当急加速时,动力系统将进入到“超增压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额外提升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但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