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宝马X6上市 售77.39-91.9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31 12:38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X6已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6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此次共推出了搭载2.0T/3.0T发动机的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39-91.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宝马X6基本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在2018年款原有的xDrive 28i和xDrive 35i领先型的基础上,增配了M运动套装,包括车身M徽标、20英寸M轻量化轮圈、M车身包围及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显著提升了低配车型的运动氛围,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车内方面,新款宝马X6增加了墨灰色顶棚、前排运动座椅、M六角形铝内饰条以及陶瓷套件,增强了车内的质感。除入门的28i车型外,两款35i车型还配备了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感进一步提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6在娱乐系统方面也有所升级:全系标配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两款35i车型升级全景影像;xDrive 35i M运动套装配备Harman/Kardon高端音响;顶配的xDrive 35i尊享型M运动则配备了Bang&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xDrive 28i车型)和3.0T(xDrive 35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2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28i车型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7.4秒,而xDrive 35i车型则为6.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