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还贼能跑 20多万这些SUV快得惊人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31 11:23编辑:王立银

  性能车?看到这个词你会想到什么?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会想到什么。那么是不是一定要轿车才能算性能?以前是,但是现在好像又不是了,SUV的火热让不少厂商打起“性能SUV”的主意。强悍的动力、高效的传动再加上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这些看似“大旧衰”的SUV同样可以跑得很快。不少过百万的SUV在性能上甚至比超跑还要好,但是今天教授讲一些便宜点的,百公里加速在7-8秒的的家用SUV,并且价格都在20-30万级。

  技术的不断革新,得益的永远会是我们这些消费者,高性能SUV并不一定是有钱人的玩具,20-30万的家用SUV同样可以做到性能彪悍,家用与性能兼得。什么?你还问哪款车型最适合你?现在赶紧带上家人去4S店体验一番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