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16万起 这4款合资中大型SUV几乎无短板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31 11:14编辑:刘嘉琪

  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力,很多合资车或者公认的豪车开始降低身价,过去要花四五十万买的车现在很多都跳楼降价。尤其在中大型SUV这个区域,有很多合资车也给出了合理价格,而自主品牌也趁着风向趋势,推出20万级别的中大型SUV。那么今天,笔者就在20万级推荐几款合资中大型SUV,城市、越野都可以,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是经常跑野外,不得不提合资的欧蓝德这款车型,因为三菱可靠的四驱系统也能够提供有效保障。国产版欧蓝德在保证多处不变的情况下,在一些小配置上还有所增加,同时价格进一步往下拉,产品力提升。此外,采用全新的四轮传动系统,2.4升全铝质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

  日产奇骏不断朝着城市化发展,不仅舒适性配置增加了,外观也更时尚了,连座位也多加了两个。不过原本越野的底子也还在,新一代奇骏有全新开发的日产智能四驱系统配合,其设有三个挡位: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降低油耗。而在自动四驱模式下,系统会自动监控行驶状况,保证安全性。

  别克昂科威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尺寸为4667/1839/1696mm,轴距为2750mm,车内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座椅角度也可调整,增加了空间使用的灵活性。如果将后排放倒,可以得到一个长2米的纯平空间,而昂科威的后备厢在常规情况下也足够使用,实用性强。

  丰田汉兰达此前已经改款上市,2018款汉兰达依旧有着宽大的车身,其空间表现在同级中无出其右,同时,这款车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7个SRS空气囊,能够全方面保障行车安全。此外,其搭载的2.0T动力虽不是同级最强,但驱动这台大7座完全足够,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悬架滤振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