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说日系车没有市场?这4大车型绝不能错过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9-01-31 11:08编辑:刘嘉琪

  提及国外车,哪个国家的车最扛造?很多小伙伴齐刷刷地会说:德国车最耐造;再问哪个国家的车最不堪一击?很多小伙伴就会说:日系车型最弱,甚至会异口同声地说日系车在国内就没有市场,谁买日系车谁倒霉之类的。其实,这样一棒子夯死所有的日系车,那是因为小伙伴们没有细致地去了解过日系车。

  想买日系车的小伙伴,资金准备大约要有10万左右才比较好,因为10万块钱是买日系车的一个基本起点,这样,你可以买到本田的飞度或者铃木启悦等,不过,看这几年的汽车行情,本田飞度的在国内的销量,已经远远超过了铃木等品牌的销量。

  改进后的本田飞度外观线条更加动感,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觉得它很有力量,非常省油的发动机,在日常生活中可是能节约不少油钱的!内饰的设计感很不错,用料诚意十足,做工满意,空间很够用,全家人坐在里面都说舒服的那种。

  不过,铃木启悦说它也是省油王,拥有这合资车的品质,卖的却是自主车的价格,流行的大嘴式格栅,前脸的线条很锋利,前唇变的前突了非常具有运动风范,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能够很好的控制油耗。

  除了本田和铃木的这些微型车,日益成为居家使用需求的首要选择之外,一些青睐于中高端车系的朋友,就会选择天籁或者凯美瑞等车型,因为档次UP了,这两款车的做工相对来说只会更加考究。

  尼桑天籁被称为“移动的大沙发”,符合人体工学的全包裹式座椅是它的一大亮点,长时间驾车不会感觉过于疲惫,各处内饰的用料与做工都很厚道。搭载了2.0L和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一直没有输过。

  丰田凯美瑞的2.5L混动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1L,是它能热销的卖点之一,全新款还提供普通、运动版两种前脸造型,更加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每百公里油耗仅6.0L!

  所以说,并不是日系车没有市场了,而是日本人格外注重把控质量,一开始走高端路线的,现在也开始走亲民路线了,似乎买日系车已经算是一种小众情怀了。虽然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没有那么多,但是看以上4款车型还是比较好的,而且价位高低适中,能够适合绝大多数想买车朋友的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