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的优质合资车 这几款值得拥有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9-01-31 11:07编辑:刘嘉琪

  马上就是年关了,此刻有购车意向的人大部分把目光投向10万上下的合资车,因为最近几大汽车销售商的折扣力度非常的大,有的车型都能优惠好几万,对于有10万预算的刚需购车一族来说几万块的优惠力度可是很大的了。

  时间倒退五六年,那个时候的家庭,想要买一辆私家车的话,简直就是壕的代表,那个时候用10万块钱,估计只能买一辆毫不起眼的国产车,各方面的性能都不是很理想。随着时间发展到现代,如今你手中握有10万块钱的话,那妥妥的可以买到非常好的合资车,要知道这可都是真材实料、做工极为考究的合资车。

  像美系车型的中型轿车降价幅度比较大,其次就是韩系轿车紧随其后,降价的幅度简直能够让你分分钟尖叫起来。其中迈锐宝就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迈锐宝的外观看着就帅气,充满了肌肉感,高亮却不刺眼的前大灯,新款的LED尾灯都是它的亮点,整体空间还是可以的,前排很宽敞,驾车时候头顶空间也充足,还有那超大的后备箱,再也不用担心行李问题了,正常情况应该在九个油左右,还是很贴心的。

  外观很漂亮大气的索纳塔9,颜值可以给99分了,大灯和线条感很年轻时尚,动力很充沛,油耗自然也不高,从起步到提速再到后劲上都是很充足的,超车性能也是杠杠的,智能化的设计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配置变的更丰富,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别克君威的外观也不落伍,看起来更加运动,帅气依旧,在动力方面会继续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匹配的都是9速自动变速箱,从做工配置到驾乘体感上都很不错。

  看以上3款热销车型的降价幅度,有刚需购车意愿的小伙伴,是不是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想要立刻怀揣自己的10万块,把心仪的爱车购置回家!其实,像这样的优惠活动对于有刚需购车意愿的小伙伴来说,就是极好的消息,因为降价的幅度高,质量却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用同样的价位可以买到做工、性能更加优越的合资车,驾乘体验又非常的卓越,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