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概念SUV预告图发布 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31 11:05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三菱曾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过一款SUV概念车Ground Tourer GT-PHEV,它采用了三菱家族的“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而在日前,有媒体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SUV——Engelberg Tourer,该车名源自瑞士著名度假胜地“英格堡”。据悉,这款概念SUV或为一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

  从官方发布的全新概念SUV预告图来看,其整体外形与Ground Tourer GT-PHEV概念车有些许相似,十分科幻且富有未来感。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配合上极为犀利的前大灯,让它看上去具有十足的侵略性。另外,前包围两侧的蓝色C型光条则预示着该车的新能源身份。

  结合外媒猜测,以及此前三菱表示:“短期内还将致力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全电动车型的研发”来看,这款全新概念SUV或为一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拥有比欧蓝德PHEV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强的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