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速腾领衔 15万内买家用神车又有新选择

来源:更懂车时间:2019-01-31 10:51编辑:刘嘉琪

  大众 速腾

  上市日期:3月

  预计售价:13万起

  全新一代的国产大众速腾即将于3月份上市,不过其实早在去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就已亮相,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不算陌生,但是大众嘛,国产后肯定会做一些本土化改动。

  全新速腾的整体造型还是基于美版Jetta打造,但不出意外的选择了加长,长宽高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各项数据均有增加,至于车头、车身、车尾都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没啥辨识度,但正因此它的接受度也更高,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者。

  内饰和现款相比多少还是有点惊喜,双色的配色以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和科技氛围,做工用料也符合同级水平,当然最让人惊喜的还是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能获得不错的体验,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因此能获得一个纯平的较大的后备厢空间,要给好评。

  至于动力还是那套1.4T发动机+7DSG变速箱的组合,不过美版可是有8AT变速箱可选,但与此同时后悬架却是扭力梁,而国内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换做是你更愿意选哪个配置呢?

  日产 轩逸

  上市日期:2019年内

  预计售价:12万起

  作为去年国内汽车销量榜的冠军,轩逸不仅打败了曾经称霸的五菱宏光和哈弗H6,还终于以微弱的优势将老对手大众朗逸拉下马来,而为了进一步提高竞争力,轩逸也即将在今年进行一次大改款。

  不过刚开始看到新款轩逸的申报图,很多人可能会和懂哥想的一样:这不就是一小号天籁吗?!看来继大众的设计师后,日产设计师也开始偷懒了,但是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确实让新轩逸看上去比现款要个性、运动了不少,并且同样选择了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均有提升。

  遗憾的是内饰图并没有公布,但既然外观风格与天籁统一了,想必内饰的布局应该不会差太多,只是在用料和配置上会有所区分,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则匹配CVT变速箱。

  轩逸去年销量夺冠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而在今年进行改款后实力进一步增强,不出意外仍将是汽车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本田 思域

  上市日期:2019年内

  预计售价:11.5万起

  思域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持续火爆,即便经历了机油门事件以及近三年未更新换代,但月销量在去年年底反而还取得了突破,神车之所以被称为神车,不是没有原因的!

  新款思域外观造型的变化并不大,主要还是采取了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镀铬的大龅牙被黑色饰条所取代,顺眼了不少,此外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也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看来是要将运动风格发挥的更彻底了。而在车尾部分,高配的运动版车型不仅提供了小型后扰流板,后包围底部还采用了扩散器+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视觉效果爆棚。

  不过新款思域的车身尺寸没啥变化,新车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2700mm,动力仍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反正外观拉风就完事儿了。

  三年没啥动静,结果改款后也就只在外观上小打小闹,说明思域也对自身有着足够的自信,而作为目前兼顾家用和运动的紧凑型家轿之一,外观的运动风格更加纯粹的新思域还是你的选择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