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途也要享受 这几款10万左右的MPV了解一下

来源:车评家 时间:2019-01-31 09:48编辑:王厅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小伙伴都打算购买一台新车自驾回家。但对于一些成员较多的家庭,面对几百甚至一千多公里的路途,一台座位更多、乘坐更为舒适的MPV车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当然,GL8、埃尔法等车型离普通大众太过于遥远,五菱宏光等车型舒适性又欠佳。因此我们特意挑选了几款十万元左右的家用MPV车型供大家选择,那么他们该怎么选呢?

     比亚迪宋MAX

  即便是一台家用的MPV车型,但整体外观时尚、运动的宋MAX,即便是年轻消费者也都能接受。在大家关心的尺寸以及动力上,宋MAX达到了4680*1810*1680mm,轴距达到了2785mm,并且共有6座以及7座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则是全系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当前较为主流的动力配置。

  配置层面上,一台指导价为9.99万的车型就足够丰富,如电子驻车、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控制功能等实用性配置均有所配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那块12.8英寸大屏,不仅功能丰富,还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