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GLB 35谍照再曝光 标配4matic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31 08:49编辑:刘嘉琪

  今日,我们再一次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AMG GLB 35的最新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2019年在海外率先上市,并计划在2020年引入国产,未来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奔驰的SUV产品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更为方正,有种小号GLS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保证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车头处自然也是应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中间布置了尺寸不小的Logo,两侧的大灯内部未来量产后或继续采用LED光源。

  来到车身侧面,会发现这款车与GLA有很大不同,车顶的线条曲率很小,可以最大化利用空间。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造型犀利,颇具运动感。据悉,除五座版车型外,这款车还有望增加第三排座椅,推出七座版和长轴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电子怀挡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25kW(306Ps),最大扭矩或为300Nm,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奔驰GLA作为紧凑型SUV,外观十分时尚,并且卖的不错。但在家用上,这种跨界的造型可能会影响家用。而GLB到来后,这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个性化稍有不足但更实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