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沃改款BX7谍照曝光 2019年秋季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31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一组宝沃改款BX7谍照。新车最大不同在于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内饰则换装了电子挡把。据悉,宝沃改款BX7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圆润饱满风格,但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采用瀑布式前格栅,内部饰条运用熏黑设计,看上去颇为运动。同时,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不同的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