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快看看 15-30万最适合年轻人的轿车都在这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30 11:22编辑:王立银

  年轻人选车总会和父亲那一代人有着很大的差异,他们需要标新立异,看不上卡罗拉这种毫无特点的车型,对动力、操控、品牌有着自己的独特追求。而如今春节将至,开什么车回去才能最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一个形象呢?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相信在十多万元这个价位,很多人都会选择将思域作为自己的首选。的确,十代思域推出以后,性能和外形确实都非常出众,1.5T发动机有177马力,百公里加速最快7.1秒的数据,在同级别中算是顶尖的水准了。加上溜背动感造型,非常有辨识度的前脸和尾灯,让思域非常的显眼,所以其实年轻人选择思域无可厚非。

  十代思域上市之初,这个车可以说是火得不行,无数的年轻小伙趋之若鹜,奈何东本的销售只会和你说,不要问我有没有优惠,只需要问我有没有现车。但是受制于产能,即便加价交了钱也要等上三四个月的时间。现在虽然不用加价也不用排队,甚至还有几千块优惠,思域其实还有一些问题所在。

  全新CR-V陷入“机油丑闻”后,就连同样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思域也受到了波及,思域车主也开始了维权之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碰撞测试中B柱又被撞断了,让人不得不质疑思域的安全性。此外,隔音差内饰塑料感强也是思域的短板。至于这些问题是否会影响年轻小伙选购思域,那就需要自己掂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