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BBA怎么选 “丐版”A级/1系/A3大比拼

来源:小拉车时间:2019-01-30 11:21作者:邵帅编辑:王厅

  近些年,德系的三驾马车在中国市场越来越注重自家入门级产品,其中奥迪A3和宝马1系的“丐版”价格已经下探到20万元以内,大大降低了国内消费者接触豪华品牌的门槛。这三大品牌的入门级“丐版”究竟有怎么的产品力呢?一起看看吧。

    北京奔驰-奔驰A级

     丐版指导价:21.69万元

     外观

  全新A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慧眼猎手全脸”和“鲨鱼鼻式前悬”设计,也就是大家俗称的“鲨鱼脸”。外观与新款CLS非常相似。新一代A级2非常强调运动感,但丐版车型并未配备AMG运动套件,因此外观气势上略显不足。

     内饰

  全新A级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在上市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这样是全新A级的最大卖点,甚至有媒体针对内饰给出了跳级挑战A4和3系的观点。小编也很认同,只不过丐版A级并未配置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只在A200车型上标配。

     车身

  长宽高为4622 x 1796 x 1453mm,轴距为2789mm。在车身尺寸上领先于奥迪A3和宝马1系,这都要归功于加长。

    动力

  全新A级搭载一台M282四缸1.3T发动机,丐版车型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仅限于城市代步。此外这台1.3T在数字上很容易被误认为是3缸机,但实为4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