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啥SUV? 这几款具有绝对的实力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9-01-30 11:15编辑:王厅

  尽管SUV唱衰论一直盛行,但从2018年的市场表现来看,SUV依然占据了乘用车市场近半份额,可见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

  众所周知,2018车市遇冷,进入红海的SUV市场竞争自然更加激烈,特别是在有自主品牌大规模布局的15万级区间内,摩擦尤为明显。这一价位品牌广、车型多,经常让人眼花缭乱,今天车业杂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5万级的SUV车型。

     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16.78万元

  在近两年销量起伏明显的情况下,福特痛定思痛,决定在2025年前推出50款新车,刚刚上市的福特领界就是其中之一。

  从外型来看,领界没有采用福特家族设计,狭长大灯与更加现代化的中网格珊相连,与福特其他SUV车型相比更加精致时尚。领界定位在翼虎之下,而4580*1936*1674mm的车身尺寸和2716mm的轴距却比翼虎更大,乘坐空间也有了更有效的保障。

  动力方面领界搭载了EcoBoost 145 1.5T发动机、CVT变速器,能够提供103kW的最大功率、225N·m峰值扭矩,算是同级车型标配。值得一提的是领界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在同价位合资SUV车型中独一无二。

     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元

  作为合资车企中SUV布局最为完善的品牌,日产也是一个好选择。

  日产劲客小巧可爱,圆润的车身造型想必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日产标志性的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悬浮式车顶也很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开劲客上路一定会有不错的回头率。

  动力方面,劲客选择了1.5L自吸发动机、5挡手动/CVT变速器,符合日系车经济性定位。家用需求同时不追求性能的朋友,值得一看。

   哈弗F7

     指导价:10.90-14.90万元

  自主品牌方面,这一价位的选择就更多了。首先我们来看看哈弗F7。

  作为专注SUV的车企,长城哈弗在SUV领域无疑最有发言权。今年哈弗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了F系车型,而F7又是其中主力。

  F7繁复的进气格珊、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大灯组,就让我们感受到它与H系车型明显的不同,运动感、时尚感都有不小的提升。

  动力上,F7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匹配7速双离合,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