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年的情怀 奥迪TT推出20周年纪念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30 10:52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奥迪推出了TT车型20周年纪念款,新车分为coupe和roadster两款车型,均为灰色车身,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全球限量发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普通款车型的基本设计风格,19英寸轮毂造型为全新设计,另外前进气格栅以及后排气孔和现款造型略有不同。其他方面,整车内外多了一些周年装饰徽章。

  内饰方面,新车和在售普通款保持整体一致,颜色为棕黑搭配,凸显运动风格但又不失经典韵味,向比较早期的TTS致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的2.0T动力,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70Nm。新车目前海外订购价为52900美元/5680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