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销冠家轿车 价格直逼国产买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30 10:47编辑:刘嘉琪

  领动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在2018年进行了改款换代,现如今全系售价为9.98-15.18万元,全国最低报价7万左右。这款车可以说是韩系车中数一数二的车型,毕竟受国际环境影响,每个月还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的韩系车不多。而现代领动总销量为188223辆,同比增长53.4%,占比家族总销量的25.2%。可以说是家族销量杠把子了!

  从前脸看,现代领动依旧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多横幅式的镀烙条装饰,看上去很精致时尚;两侧上扬的大灯组造型个性,内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突出。再加上下方回行镖式的雾灯造型设计,前脸造型极富层次感和运动感,颜值无可挑剔!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搭配溜背式造型设计极具动感,溜背式造型延伸至尾部的小鸭尾型,车尾下杠硬朗的线条修饰出层次感。车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突出整体感,并还搭配同级车型中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毂、鲨鱼鳍天线等个性化装备。

  车内轻盈的方向盘驾驶感相当不错,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偏转6.9°,提升日常操控的便利性。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四指针的TFT彩色仪表盘、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突出科技感,而自动头灯、后视镜自动折叠、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的实用性也更优于同级车型。

  动力方面,现代领动搭载的1.4T/1.6L两款发动机是全车最大的亮点,因为它们都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1.4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让领动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30Ps,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11Nm,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而1.6L发动机的油耗不足6L,两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都非常高。

  综合来看,现代领动的优势在于性能稳定,故障率低,维修保养简单便宜,油耗不高,操控性不错,不足十万性价比很高,对家用代步来说比较合适,卖得好是喜闻乐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