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B级车该怎么选?ES/C级/3系导购

来源:青橙汽车时间:2019-01-30 10:46作者:路易斯编辑:王厅

  在目前的国内豪华B级车市场,虽然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崛起,BBA三强的壁垒终于被打破。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在ES、宝马3系、奔驰C级之间该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呢?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0-46.80万元

  在2018年,凭借着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良好市场表现,雷克萨斯终于在国内尝到了加价提车和销量上涨的滋味。可以说,新一代雷克萨斯ES用实力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从外形上说,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造型是绝对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的。大气中不乏时尚和运动感。在内饰的部分,其也保持了雷克萨斯品牌一贯的精致与豪华感。再加上出色的品牌售后,这些因素是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理由。

  而在驾驶层面,相比起上代车型,新一代雷克萨斯ES明显在操控感上有所提升,开起来不会像船,转向会更精准。在乘坐舒适度方面,新车也提供了很舒适的体验,尤其是新车在车内隔音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动力部分,ES 200搭载的2.0L自吸+6AT变速器的组合虽然动力表现上偏弱,但也算够用,关键其售价门槛低。当然,喜欢新一代ES的消费者首选都会想要ES 300h,但其2.5L混动+E-CVT的组合价格也够高。因此,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入门级的ES 200会比ES 260的2.5L+8AT是一个更实际的选择。因为,ES 260多出的那些马力不会让车更有运动感,只不过配置更高。而如果不差钱,ES 300h自然是首选。不过,买新一代ES也有一个问题,因为车卖得太好,目前至少加价一万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