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更全能?三款20万级合资SUV选购

来源:青橙汽车时间:2019-01-30 10:35作者:何威编辑:王厅

  作为合资品牌SUV的中坚力量,20万级的合资SUV车型该怎么选相信是很多网友所纠结的。以下,我们选取了三款车型为大家做导购选择。

   一汽-大众探岳

     指导价:18.88-31.98万元

  探岳是一汽-大众继探歌之后在去年推出的又一款产品。这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欧规或美规的大众原版车型做参照,整车的造型是以国内市场的喜好进行设计的。因此,其有着相对区分于其它大众品牌家族SUV面孔的设计,这为它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新鲜度。

  虽然在内饰部分和别的大众车型有区分,但在内饰设计上探岳还是沿用了大众的套娃设计。这套设计大家看多了也很熟悉,没什么值得可说的。在后排空间上,探岳尺寸数据虽不亮眼,但车内空间优化不错,后排乘坐空间足够。

  在动力部分,探岳配备有1.4T和2.0T(高、低功率版)两款引擎,全系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有劲。高配车型还有4MOTION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配备,有适度的走烂路的能力。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配备有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提升整车行驶的安全性,降低驾驶员的新车疲劳度。

  缺点方面,探岳在油耗控制上表现一般,整车的NVH车内噪音控制一般。还有就是大众车型的长期使用可靠度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