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别克Velite6最新消息 工况续航里程301km

来源:PCauto时间:2019-01-30 10:36作者:曾惠君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在网上获取了别克纯电动车Velite6 最新无伪装谍照,外形基本延续VELITE概念车设计,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的驱动电机,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

  Velite6的前脸基本延续了早期发布的别克VELITE概念车设计,细长的前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都源自于概念车元素。与此前发布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相比,外观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优化,改用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调整前保险杠部位线条。

  Velite6纯电版车型车身侧面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一致,你可以通过充电口位置来判别两者,纯电动车型将充电口位置挪到了A柱下方位置。车身侧面采用大量线面勾勒出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VELITE 6整车曲面强调“如风吹沙丘般自然塑形”,线条具有张力,营造低俯冲的动感姿态。

  轮毂采用双五幅设计,轮胎采用德国马牌MC5,主打静音舒适同时抓地性能也比较出色。而此前发布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则配备米其林PRIMACY 4,在湿地性能方面表现突出。

  内饰方面,可见中控布局应用了别克最新设计,告别VELITE 5较为保守的样式,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配有实体按键提高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Velite6纯电版车型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驱动电机由华域提供,最大功率为85kW,额定功率为40 kW,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电池采用由上汽时代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该电池组采用了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和更稳定的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