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为年轻家庭设计 吉利首款MPV将上市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30 09:59编辑:刘嘉琪

  开放二胎政策以来,国内对于MPV车型的需求愈发强烈。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选择MPV经历就像年轻时的感情经历一样,“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并不喜欢我”。真能入眼的是真的很贵,便宜的又实在喜欢不起来。嘉际颜值是在线的,那么其他方面怎么样呢?让大喵来告诉你吧。

  嘉际的外观采用了吉利的“多元平衡”设计理念,该理念是对吉利品牌“时光竞速美学”的演绎。前脸部分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层次感极强: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V字形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两侧的流星之翼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一张张力十足的前脸形象。

  车身侧面,嘉际凌厉的腰线由前门出发贯穿至车尾,配合线条流畅动感的侧窗边框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年轻运动气息。新车装备18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马牌UC6轮胎,在实现较强操控稳定性的同时也拔高了新车的气质。

  尾部的造型设计带有浓烈的层次感:深邃的凹陷式尾灯安装位置、隐藏式排气管、全LED尾灯与贯穿车尾的银白色镀鉻饰条相得益彰,很好地渲染出优雅的观感。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PHEV 插电混动版为1713mm),轴距为2805mm。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其中包括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等多种流行元素,整体设计与布局很有质感,而在细节上,新车扶手下方采用镂空设计,配合钢琴漆及72色氛围灯,既实用又美观。

  嘉际是吉利汽车的第一款MPV车型,它的长宽高为4706*1909*1690mm,轴距达到2805mm,定位为紧凑级MPV。作为一款MPV车型,嘉际还拥有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分别为2+2+2、2+3+2和2+2+3,三种座椅布局各有优劣,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用车情况进行选择。

  吉利嘉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

  此外,嘉际还将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