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呆萌后驱小车 外观内饰超精致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30 09:57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微型车市场有些抬头的趋势,许多车企也纷纷进入了这个领域,如长城欧拉R1。但在这个领域,最好的车型当属奔驰的smart了,可靠的性能、不错的颜值都让其非常卖座。近日,雷诺发布了全新的Twingo,有着不输于smart的颜值,新车将会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前脸算是集成了正统suv的造型,不像smart那样没“车头”。两只“大眼”炯炯有神,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副格栅与整体的雾灯区域造型,上有两个圆圆的小雾灯,看起来就像是一张咧嘴笑的小孩脸蛋,还有两颗小虎牙的那种。

  车身侧面,Twingo有着非常独特的拉花,传统侧裙位置还有着独特的装饰板,搭配小巧的式样新颖的轮圈,非常讨人喜欢。车尾采用了大面积的“尾窗”,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讲两颗C字的尾灯组融入其中,并不显得笨重。

  Twingo虽然只是一款微型车,但是在内饰方面也是下了功夫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内部设计非常Q,搭配圆形仪表盘与中控屏周围的异色装饰条,给人的感觉是呆萌却不会死板。各种颜色的设计可以根据车主需求来自由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精致而有心意的小车了。

  动力方面,Twingo搭载的1.0L自吸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66马力和77马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搭载的0.9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Twingo还是一款采用后驱布局的小车,还是有着一定的“操控”的!假如雷诺这款小车能够进入国内,售价定位于10万,凭借着其不输于smart的实力,肯定能把smart从微型车神坛上拉下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