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6和思域怎么选?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1-30 09:34编辑:王厅

  名爵6和思域就似天生的对手,实力不分伯仲。区别在于思域比名爵6更早出道,因此在市场上赢得认可度更高,而名爵6属于后发制人,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同为1.5T发动机的两款轿车,名爵6和思域哪一款更值得入手?下面让我们分析一下。

  动力方面,两款车同为1.5T发动机,名爵6最大功率为124KW,思域最大功率为130KW。单纯从动力数据上对比分析,两款车仅差6KW,而官方破百时间,名爵6仅在7.1S左右,思域为8.7S左右。

  造成思域功率比名爵6大,百公里加速时间却比名爵6长的原因,或许最大可能性来自于名爵6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思域使用CVT无级变速箱所致。在理论层面分析,双离合换挡动力输出更直接,而CVT变速箱相对会有所延迟。其实两款车在日常时,中,高段车速超速时,区别不大。动力相近,也足够应付日常多数路况需求。

  因为匹配的变速箱不同,两款车在日常使用的感觉也不一样,由于离合的原因,名爵6低速换挡时,顿挫感稍微明显,而思域行驶平顺性得到更好的保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