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全新奥迪A4 Allroad谍照 2020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30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预计最快将会在2020年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采用厚重的伪装,但从整车造型以及前脸来看,该车为全新一代的奥迪A4 Allroad车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MQB-EVO平台打造,中网的造型改变非常明显,较现款车型更加的运动,车头大灯样式与全新A6非常相似。

  内饰虽然没有更多的图片放出,但据称全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将会使用类似全新A6上的设计,中控屏与空调区域都为触摸屏幕。如果新车采用全新A6设计语言,无论是档次感还是时尚感都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