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8性能版曝光 3.0T V6+混动/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30 08:47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奥迪全新SQ8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增加了运动套件,预计于今年内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混动系统,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棱角分明,内嵌折线形日间行车灯。车侧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溜背式的造型,下方选用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两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搭载OLED光源技术,点亮后辨别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奥迪Q8相似的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采用8.6英寸液晶屏取代常规的物理按键,营造出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混动系统,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700Nm。此外,新车预计将推出性能更强的RS Q8车型,并有望搭载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