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 配备M运动套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30 08: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出了一组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或为2019年度改款车型,配备了运动化的M外观套件,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款国产1系三厢版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同时新车搭载了此前广州车展发布的M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面积更大,立体感得到大幅强化,视觉效果性能感极强。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也同样为M套件,大尺寸的底部黑色扩散器与两侧空气动力学套件相搭,运动感出众,很符合该级别消费者的喜好。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T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