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K5对比马自达阿特兹 两款车型你看好谁

来源:凌空讲汽车时间:2019-01-29 11:04编辑:王厅

  起亚K5和马自达阿特兹都是属于外形比较突出的车型,售价也是没有差多少,这两款车型在国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今天小编就把这两款车拿出来对比一下,看看你比较看好哪一款车,接下来我们就从它们的外观,空间,动力上来比比看吧。

     车型的外观对比:

  起亚K5看起来比较凶悍一些的,整体的设计是比较时尚的,线条使用的也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条的力量感是比较充足的,中网的格栅比较的窄一些,内部采用的是竖向线条,看起来像是刀片一些,排列的也是比较密集一些,车身的造型显得比较修长一些,尾部设计的有点方正的感觉,尾灯的设计非常的修长。

  马自达阿特兹的造型看起来比较年轻一些,设计的运动感比较强一些,感觉非常的饱满,前脸的中网采用的是一个大嘴式的造型,内部采用的是横向的线条,下方还有一个比较粗大的镀铬装饰条,车身的设计的流线型比较不错的,运动感比较强,尾部设计的辨别的比较好一些,尾灯的上方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

      车型空间对比:

  起亚K5的车身尺寸是长度4855mm左右,宽度是1835mm左右,高度1475mm左右,它的乘坐空间小编也是体验了一下,小编的身高是178cm,在前排头部的空间还有一拳左右,后排头部的空间还有四指左右,腿部的空间还有两拳左右。

  马自达阿特兹车身尺寸长度大概4870mm,宽度大概1840mm,高度1450mm,前排的空间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左右,后排的头部空间几乎是到顶了还有两指左右,显得比较局促一些,腿部的空间表现的还是不错的,还有两拳左右。

    车型动力对比:

  起亚K5最低配的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的马力是161ps,最大的功率是118千瓦/6500rpm,最大的峰值扭矩是193牛.米/48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马自达阿特兹最低配搭载的也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马力是158ps,最大的功率是116千瓦/6400rpm,最大的峰值扭矩是202牛.米/40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也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两款车型对比总结:

  在车型的外观上小编还是比较喜欢马自达阿特兹的,在乘坐空间上起亚K5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动力数据上起亚K5表现的也是比阿特兹要强一些,不过阿特兹的发动机技术要好一点,这两款车型各有各的有点,大家更喜欢哪一款车型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