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 这几款自主品牌SUV回头率超高

来源:四爷说车时间:2019-01-29 10:54编辑:王厅

  聊天聊到车话题的时候,我朋友说想买一台SUV,为了支持国产想买自主品牌车型,价位在15万元左右,让我推荐几款车型,要开出去有面,而且回头率高。巧了......这几款车型刚好适合哦!

   第一款:WEY VV5

  售价:12.98-17.3万元

   外观方面

  VV5的外观造型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尽显力量感,前脸采用的是分离式进气格栅设计,上部分格栅采用的是六边形设计,下部分格栅则采用的是梯形设计。两侧前大灯组的设计尽显犀利感,同时下方两侧多边形的雾灯设计同样显得辨识度很高。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很有力量感。而尾部造型很显饱满,尾灯设计造型和前大灯做了完美呼应。整体打造出年轻人的时尚风范。

     内饰方面

  VV5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大气设计风格,布局安排的清晰明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镂空设计,很有时尚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很有科技感,而中控大屏的下方就是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像飞机涡轮样子,很显档次感。同样空调控制按钮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在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及车联网等系统。

     安全方面

  在安全细节上,VV5搭载了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配备41项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保驾护航。全系配备了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囊、气帘、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等系统。同时高配还配备了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

  VV5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方面,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实现更低转速介入,起步轻盈、加速迅猛,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