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新车怎么选?这几款年轻运动还保值

来源:爱买车 时间:2019-01-29 10:45编辑:王厅

  虽然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已经有所延后,但是在2019年正式实施却依旧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也正因如此,现在有不少消费者都想提前购买国六车型,以应对新政策的到来。不过,现在市面上的国六车型并不多,而且多数为20万左右及以上的新车,例如奇骏、全新天籁、帕萨特等。那么,有没有一些更加实惠,价格在15万左右的新车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这四款之中最便宜的也仅需10万多起。

    丰田 雷凌

    售价:10.98-16.18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的核心车型之一,卡罗拉的姊妹车型雷凌在2018年首次突破20万辆,成为了广汽丰田2018年销量突破58万,同比增长32%的主要功臣之一。而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雷凌在2019年1月份还带来了满足国六排放的新车型,它们的指导价为:11.98-13.78万元;双擎版本的指导价为:13.98-15.98万元。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雷凌仅针对搭载1.2T+CVT动力总成以及双擎版本的车型进行了升级,而且发动机参数也没有发生变化。总之,雷凌已经部分完成了国六车型的布局,这对于今年销量的提升必定会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雷凌还将在2019年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满足对新能源车型有刚需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推荐理由:对于一辆车,大家都想它能拥有皮质耐用、性价比和保值率高等特性,而雷凌刚好就是这样的存在。同时,广汽丰田还拥有备受认可的售后服务,这让之后的用车生活也更加安心。

    丰田 C-HR

    售价:14.48-18.38万元

  2018年才引入的C-HR,是丰田在华的首款小型SUV,也是丰田TNGA构架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抛开它是不是国六车型不说,单就它那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就足以让众多年轻消费者买单。而实际上,它与兄弟车型奕泽也表现得足够优秀,虽然月销量暂时还未破万,但是已经稳定在5千辆以上,成为了小型SUV市场不可忽视的存在。

  现在,C-HR跟雷凌一样,也在1月份带来了国六排放车型,不过不同的是,它是全系升级,并且售价与国五车型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C-HR依旧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03Nm,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毫无疑问,C-HR国六车型的到来势必会带来销量上的进一步提升。

  推荐理由:如果你想足够个性,不想购买那些平平无奇的新车,同时又想它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那么C-HR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