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爆款SUV车型对比导购 福特锐界VS途昂

来源:擎动汽车 时间:2019-01-29 10:42编辑:王厅

  在30万区间的7座SUV车型市场,消费者多以中产家庭用户为主。他们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会更加的理性,有自己选择的方向。除了考虑品牌以为,产品力和配置是选择车型的重要因素。其中,锐界和途昂都有这极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这次我们选择了锐界2018款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和途昂2017款380TSI四驱舒适版进行导购分析。

    设计:动感VS沉稳

  锐界与途昂,这是两款以高颜值著称的产品,而在设计上,却各有特点。锐界在外观设计上有着美式汽车的硬朗,利用了线条与多边形的造型使得锐界显得更加的动感。途昂则是采用了传统的大众设计风格,风格趋向稳重大气。

  图:锐界的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动感。途昂则显得稳重、大气。两款车型都采用了LED灯源。而锐界LED前大灯附带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功能。这个功能是通过车载摄像头采集的光线信息,自动调节远光灯光型,对来车形成一个防眩目区域,确保了行车的安全。而途昂车型的前大灯欠缺了这方面的功能。

  图:从侧面看,锐界的线条富有流线型,运动气息强。途昂舒展的线条,凸显了车身长的优势。

  图:车尾造型方面,锐界呈现出上扬的姿态。而途昂则是四平八稳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