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加配碳纤维轮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29 10:38作者:大璐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保时捷2020 911Turbo S款将要推出碳纤维轮毂选配配件,不过这个轮毂有何特别之处?当初保时捷在2017年推出超级限量版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时,最有趣的选配就在于这个碳纤维轮毂,该轮毂采用超轻材质制成,价格要比标准版的低一些。

  售价方面,碳纤维轮毂911 Turbo S的价格为税前14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2万元),但是标准版的Turbo S需要税前1877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轮毂的差价在2万左右,但是搭载了碳纤维材质的轮毂看起来更加有侵略性,动感十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轮毂由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在辐条背后还有金属加固,整车车中和合金轮相比减轻了20%,相当于19磅左右。据悉,这种材质的车轮还会在GT2 R3和GT3 RS上搭载,狂热爱好者们也会争相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