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A4 Allroad谍照曝光 外观小变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9 10:23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A4 Allroad的新车路试谍照,该车外观有所调整,动力或将维持不变。据悉或将于年底亮相。

  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设计更加犀利,新车的大灯组、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均有微小变化,但整体风格很相似。轮毂同样如此,双五幅轮毂设计进行了微调。而贯穿整车上半部分的黑色烤漆格外显眼。尾部的变化似乎比较小,除了我们能看到的大尺寸排气装饰孔之外。

  内饰部分据外媒表示将减少物理按键,仪表盘和中控屏的结构或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目前动力,搭载2.0TFSI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或将于年底作为2020款新A4车型首发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