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半年卖不到3万台 顶配18万也无四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29 10:17编辑:刘嘉琪

  奕泽IZOA是一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是丰田面向年轻群体,突破本身居家旅行风的产品。这款车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均与丰田C-HR(海外版)一致,同时又与国产的广汽丰田C-HR互为姊妹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元。而从2018年6月末旬上市至今,总共卖出了29080辆,没有预想之中的火爆……

  从前脸看,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奕泽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鹰眼式LED头车灯相组合犹如伸展的翅膀,窄条状格栅将两侧大灯贯穿,保持了流畅的弧度。下方保险杠与横幅式下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獠牙"式雾灯,车头整体造型尽显锋利个性。

  车身低矮运动,不规则的线条从保险杠处直接切入前挡板并与腰线相连,悬浮式车顶搭配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强烈突出跨界车风格,两侧分布的立体式C型尾灯采用LED光源,而溜背式车尾+"双尾翼"等设计,凸显运动感。

  车内中控台提供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此外,全系还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线镜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并拥有同级别最多的10个安全气囊,安全系数高。

  最后,丰田奕泽IZOA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其可以实现171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05Nm;而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带有10个模拟档位,其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高速时通过钢带传动,而低速时则依靠齿轮传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L/100km。

  综合来看,丰田奕泽整体的产品力还算不错的,为什么卖不好呢?这或许是因为目前很多SUV虽然没有标配四驱,一般也都会推出四驱车型。而丰田奕泽即使是18万顶配车型,也无四驱。载四驱系统,价格低于奕泽/C-HR,仅仅从这个方面来讲,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就会考虑再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