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入门款即可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来源:买车网 时间:2019-01-29 10:05编辑:王厅

  汽车的诞生已有百年之久,而能存活至今的百年车企,因为历史的缘故实际上并不多,这其中有我们熟悉的奔驰与宝马,还有那些从诞生之日起的车圈中艺术品,例如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虽然这些响当当的品牌名号可以彰显车主的身份,但这并不代表普罗大众对其的认可。在历史的发展过程当中,永远不缺后来者居上的角色,而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可谓是突出重围的一个,虽然这个品牌的成立的时间并没有欧美车系中那百年的沉淀,但却成为了车圈中少有的“口碑”品牌。而在近日,雷克萨斯再次尝鲜,进军紧凑型SUV市场,推出雷克萨斯UX车型,这台车能否像当年雷克萨斯在北美市场推出LS那般的成功,跟随笔者看下面的购车手册。

  新车外观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纺锤形进气格栅元素,并配以更加犀利的大灯总成,在如今模块化造车的大环境下,各个汽车品牌推出这样的设计以不是新鲜事,重要的是这样的外观设计元素能否与家族旗下其他车型产生差异化,显然雷克萨斯UX在外观方面还是花了一些心思。通过对线条的优化,以及细节的差异化增加,使得这台UX还是与老大哥NX有些许差异,具有一定的符合自身紧凑型SUV的特点。车尾方面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突显其与家族车型不同,至于是否年轻这就取决于消费者的审美了。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95/4494*1840*1520/1540mm,轴距为2640mm。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内饰画风与雷克萨斯旗下旗舰车型LS有些许相似,但又有其专属的年轻化设计理念,内饰整体画风没有油腻的木纹装饰板,而是采用当下流行的纯色设计,通过对中控层次的调节,产生一种质感的提升。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是在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上已经出现的元素。此外,F SPORT版车型还进一步提供8英寸可移动式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除了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的传统燃油车型外,其余均为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新车燃油版UX2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则为207N·m,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混动车型UX 260h的最大功率为135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结语:雷克萨斯UX作为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与时俱进的,但通过定价来说以及配置丰富程度,这台车还是表现出一个进口品牌车型的一贯调性。基础配置与安全配置绝对不会寒酸,但是在属性配置方面则需要花更多的价钱来购买,所以对于这台车的购车手册来说,笔者建议选择购买入门车型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