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座不够用 8万起这几款6座车完美解决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9 09:56编辑:王厅

  目前,大多数的消费者买车都是为了满足日常城市通行,很多人购车也都是偏向于选择5座车,因为在他们看来:5座车在城市通行中已经完全足够用,而7座车,虽然在空间以及座位上占有优势,但日常用车能使用上的机会非常少,而且7座车还要两年1检,便利性不佳,没有5座车来得实用、便利。

  然而,逢年过节出游,5座车还是比较尴尬的,比如说吧,家庭6人出游,5座车很明显就不够用,还是7座车比较合适。可是7座车并不常用,而且就算不谈它由于设计原因难以兼顾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问题,它还有2年1检的要求,也是相当的麻烦。

  看到这,或许有网友就要忍不住说了,不是还有6座车嘛,慌什么。的确,相对5座和7座车,6座车的优势也很明显,空间灵活多变,乘坐空间、舒适性皆有保障,而且还不用2年1检,便利性很好。然而,6座车很少,销量也很“感人”,很多消费者表示担心。对此,我觉得真心没必要,少不代表没有,销量不好不等于产品差。有很多车还是很值得购车朋友们考虑的,比如说,以下的几款车……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作为一台针对中国消费者而推出的MPV车型,比亚迪宋MAX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关注,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亲民的售价加上丰富的配置更是吸引了众多准备购车的小年轻家庭。车型上宋MAX提供了6座和7座车给予消费者选择,而两者的区别在于第二排是独立还是整排座椅,7座非刚需下,6座车是个很好地选择,空间比较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宋MAX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动力储备和换挡平顺性都不错,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除此以外,宋MAX在底盘调校上也花费了不少的心思,稳健扎实的底盘调校能够很好地过滤地面传来的细小振动,确保车内有较为舒适的乘坐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