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担心保值率 这几款15万左右的SUV都很不错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1-29 09:37编辑:王厅

  近几年,15万左右已经能够买到不少优质的SUV,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型,这个级别都有着很多的选择。但是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自主品牌的耐久性以及日后置换保值率成为了他们所担心的事情,所以在这个级别他们还是更愿意去选择合资车型。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15万左右的合资SUV车型。

    北京现代ix35

   售价区间:11.99-16.19万元

  全新换代的ix35不仅在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也是一改之前韩国小生的形象,成为了更加成熟的韩系大叔模样。虽说动力依旧搭载的是此前的2.0L自吸发动机,对于很多追求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有些许遗憾,但是日常家用完全足够。当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它在之后还推出了1.4T车型。当然了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之外,现代ix35在售价相比老款可以说是一个跳崖式的下滑,性价比有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现代ix35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传动方面,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逍客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小型SUV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皮实耐用、省油的标签已经被深深的烙印进了人们的脑海里。虽说目前还没有进行换代,内饰外观都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是较大的市场优惠让它有了更加出色的性价比。对于想要一款15万左右的家用小型SUV来说,它依旧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逍客已上市三年有余,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384/1837/1612mm(带行李架),轴距2646mm。配置方面,2.0L全系车型标配7英寸彩色中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还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动力方面,2017款逍客则继续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和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